浅然

我永远爱云梦双杰

【澄羡】

*不晓得取啥名字
*拒绝ky
*现代pa
*双向暗恋
*ooc
*文笔渣,不知所云嘤嘤嘤

01
  魏无羡现在很忧愁 。

  他把他发小睡了。

  嗯更准确应该是被发小睡了。

02
  魏无羡的发小叫江澄。

  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整个青春全都是对方。

  他和江澄相识十多年。
  也喜欢他了十多年。
  漫无目的地暗恋了十多年。

  昨天两人去参加了高中同学聚会。喝了不少酒,可是按理说应该是没什么事的。

  毕竟十多年了,一起喝酒的次数数不胜数,偏偏昨天就出了事。

  魏无羡坐在办公室里痛苦的想。

  他的酒量比起江澄来好太多,昨天江澄醉的神志不清的时候他起码脑子里还保持着一半的清醒。然后他送江澄回了家。

  其实他有很多机会推开江澄的。

  比如,
  一进门时江澄猛的把魏无羡压在墙上,然后带着酒气去吻他的唇。

  也不知道是把我当成了谁。
  魏无羡想。
  可是他并没有推开江澄,甚至放软了身子,用手臂去勾着江澄的脖子,还十分配合。

  然后江澄向下一一落下吻,双手解着他的
衬衣和裤子。

  魏无羡从头到尾毫无反抗,甚至十分乖顺的配合。

  也不知道是在聚会上看到了哪个当年暗恋的姑娘。
  难过成这个样子。
  连人都认不清了。
  魏无羡被顶弄得呜咽时还分神地想。

  他听到的。
  他听到江澄俯在他耳边喃喃的说。
  我爱你。

  他几乎要落下泪来。
  然后江澄停下动作,用手擦去他的眼泪,语气认真而坚定,是清醒时的江澄绝说不出口的,他说,
  你别哭了,我会对你好的。

  魏无羡不答,只是呜咽着。

  他带着哭腔的声音微微沙哑,
  我爱你,江澄。
  轻得像声叹息。

03
  半夜魏无羡醒了一次,迷糊发现身上竟是清爽的,江澄还赤裸地躺在他旁边,手搭在自己布满吻痕的腰上,两人挨得极近,江澄呼吸的气息都打在脸上,魏无羡极满意的笑了笑,在江澄的脸上落下一吻。

  他梦寐以求了这么多年,终于到了这一天。

  可是也不知道他是把我当成谁了。
  到底是把我当成谁了。
  魏无羡带着这个疑问深深的睡去。

  再醒来时发现江澄还是没有醒,天已经亮了,他难得比江澄早醒一次。他望向江澄的睡颜,片刻后才反应过来,匆忙套上衣服出了江澄家,然后吃了早餐强忍着下身的不适和腰的酸痛去打卡上班。

  在办公室正胡思乱想着,江澄的电话就来了,魏无羡手颤了颤,按下了接听。

  “喂”江澄一贯冷淡的声音响起。

  “诶诶”魏无羡慌忙应着。

  “下午来我家一趟,你东西落了。”
  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魏无羡心中一阵酸楚,已经江澄可是从来没有对他这么冷淡过,根本就没给自己开口的机会。

  中午的时候魏无羡去吃午饭,遛遛达达间无意中竟然看到了江澄,他身边是个美人,魏无羡素来最爱欣赏美人,没事儿还喜欢撩闲,可现在魏无羡却是愣住了。

  江澄和那个好看的女子不知道说了什么,唇角是若有若无的笑意,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魏无羡仓惶转身离去。

  却没听到江澄的话,
  “他啊,是个很好的人。”
04
  魏无羡昏昏沉沉的回到办公室,午饭也忘记了吃,只觉得那一郎才女貌的一幕极是刺眼,刺的疼也疼进了心里,然后他回了江澄一个短信:
  算了,我不要了。

  意思就是不愿意去江澄家了。

  下午江澄选了一下午的戒指回到家,想什么的真的是麻烦。然后才看到这条短信,纳闷地把电话打过去,那边是魏无羡闷闷的声音
  “干嘛?”

  江澄想着毕竟是马上要表白的人,便难得的放低了姿态
  “你怎么了?”

  魏无羡只觉得满心都是委屈,内心不断控诉江澄,
  明明你昨天把我上了还跟我说什么爱我虽然可能也不是我但是你今天就去找女人逛街还被我看到了现在还来问我怎么了呵男人。
  可是他只是调整了一下情绪,便调笑着开口
  “没事儿啊,我能怎么样,就是懒得去拿了。难不成澄澄是来关心我的?没事儿我好的很,还是终于开窍了觉得你师兄我的滋味不错?”

  说完自己愣了愣,才反应过来,所以我到底是落了啥来着,东西不都在吗。

  江澄直接了当
  “行了闭嘴,下午来我家。”

  魏无羡只得委屈应声“诶...好...”

05
  下班后魏无羡依旧有些头疼,到了江澄家里,刚进家门,他一摊手,
  “我落啥了到底。”

  江澄不说话却突然凑近,把魏无羡逼到昨晚同样的位置,声音温柔
  “昨天的事我都记得”
  “包括你半夜偷亲我”
  “包括你说你爱我”
  “然后...”
  “你愿不愿意和我试试”
  魏无羡睁大眼睛,满脸的不可置信,江澄见他没有反应突然就皱了眉,二话不说凑上去印上那张肖想依旧的嘴唇。

  还十分自然的把戒指套上了魏无羡修长的手指。
06
  江澄趁魏无羡愣神之际用舌头撬开魏无羡的牙齿,舔舐过口腔的每一处,魏无羡回过神来,也配合回去,两个人亲的难解难分,江澄手还是规规矩矩的,魏无羡却开始脱江澄的衣服了。

  江澄便也不甘示弱似的,也扒起了魏无羡的衣服,而后两个稍稍分开,魏无羡漂亮的桃花眼眼角已经带了微红,嘴唇也变得红润略肿,嘴角还带着银丝,他哑着声开口
  “回房间”

  如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07
“江澄...”
“我是真的喜欢你。”

  “我知道”
  “我也没有把你当成谁”
  “我也是真的...”

09
  两情相悦啊,真的是最美好的事情。

评论(5)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