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然

我永远爱云梦双杰

【双杰】关于饭卡没钱


*一个小段子
*灵感来源于生活
*现代pa高中生设定
*拒绝ky
*ooc


“啊!!!江澄!!!完了!!!”刚下晚自习的魏婴和江澄在路上好好的,魏婴突然一阵哀嚎。

江澄嫌弃的撇撇嘴“怎么了又是。一惊一乍的。”

魏婴生无可恋“我饭卡没钱了!我刚忘找我妈要钱了!!!70块钱啊!!!我怎么过一个星期!!!”

江澄表情一下子凝固了“你这么一说。”
“我卡里钱也不多了。”
收拾收拾了表情
“不过还是比你多。”

魏婴眼睛一下子亮起来,眨巴着那双桃花眼,眼巴巴的看着江澄,开口道
“澄澄...我知道你最好了等过几天我没钱了你养我呗!”

江澄翻了个白眼
“那是不可能的。”

魏婴又是一阵绝望
“那我怎么办呀!!?你忍心吗??!”

江澄扬起一抹笑
“你可以少吃点,或者最后干脆不吃?”

两人说话间路过小卖部,江澄似要刺激魏婴似的,拉着他进去了,魏婴在眼花缭乱中觉得要坚守自己的……70块钱。

看江澄左挑右挑,魏婴催道“江澄啊!你快点呀,快点快点,什么时候买个东西这么磨蹭了。”

江澄用那双杏目瞪了魏婴一眼,又转过头去挑,慢悠悠的开了口
“我这不是要挑便宜一点的嘛”

魏婴愤愤的开口“哎呀不好挑就全买了呗,反正你卡里有钱。”

江澄在用心挑着,不自觉的开了口
“那还不是要留着钱养你嘛。”
然后满意的拿起自己挑的些小零食去排队了。

魏婴急忙跟上,心中略有一点感动中毫无廉耻地开口
“阿澄!!!这个!!这个我要一包!”

江澄撇他一眼
“买了的。”

“不!只有一包,我还要一包。”

“不”

“阿澄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给你买这么多还不够爱你吗!!!!”被魏婴缠的没办法的江澄愤怒的开口道。

魏婴瞬间乖巧
“嘿嘿嘿好的阿澄这可是你说的哟。”

心中窃喜

计划通


END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