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然

我永远爱云梦双杰

【双杰】喜你为疾


*羡澄羡无差
*拒绝ky
*ooc预警
*文笔渣
*一个写烂但我依旧很喜欢的花吐梗
*就是想写双向暗恋然后表白耶耶耶
*时间私设在观音庙后真魏哥回来
*求蓝手红心评论




“此病名为花吐症。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莲花坞的医师在江澄床边神神叨叨的说出这么一段话。


屋内的江澄一只手攥着深紫色的小小的丁香花瓣,露出一个苦笑。



屋外的魏婴动作顿了片刻,扭头便走。



江澄打发走了医师,拎了两坛美酒独自在屋檐上,偶尔有咳嗽声传来,象征着愁思的丁香花瓣便片片落下来,带着鲜血般的芬芳。然后又在风中晃悠悠的飘散开去,江澄疯了似的不顾喉头的疼痛灌着酒。




“喂,江澄,在干嘛呢,喝酒也不叫上你师兄我呀?”魏婴的声音飘到耳边,然后就是魏婴的气息,江澄感觉到魏婴坐在自己身边。




魏婴看着江澄喝得红地发烫的脸,薄唇带着酒色的水润,杏眼中都雾着水汽,想起下午无意中听到的一番话,心中不住的泛着酸水,江澄在他不知道的时光里,不知道的经历里,疯狂地喜欢着一个人,甚至要搭上性命了也不愿意说出来,连自己都不知道。



要是那个人是我好了。
魏婴痴痴的想。
年少的我也行啊。



江澄瞥了魏婴一眼,默然不语,继续闷头喝酒,想着魏婴那张似乎是天生的笑脸,对谁都是迎着这撩人的笑,想着他们年少时,魏婴总是喜欢逗那些好看的小姑娘,一派风流倜傥,却也未曾听过对谁动过心,现如今回来了也一样,就是有喜欢的人也定是规规矩矩的吧,也不会喜欢上一个身为男子的自己。




要是他喜欢的人是我就好了。
江澄想。



突然又是一阵咳嗽,江澄手中拢着花瓣,想要悄悄的从魏婴看不到的角度撒去,魏婴却突然抓住他的手,他捻起那微带着血迹的花瓣。
“所以……是谁?”



江澄不去看他,垂下眼睛,许是酒太醉人,让江澄仿似置身梦境,自暴自弃的想,反正也不是真的,反正真实的魏婴也不知道。便开口道
“魏婴。”



魏婴似是一愣,然后心有忐忑的开口勉强笑道“问你话呢你喊我名字干嘛。”



江澄便又开口,却不回答,自顾自的说起话来
“我真的很喜欢他。”
“我从小就很喜欢他。”
“虽然他一来就害我送走了我最喜欢的狗。”
“可我还是很喜欢他。”
“可是他不知道。”
“他从来就不知道。”
“他每次做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很好。”
时不时咳嗽一两声也不停下。
“我从来没有跟他说过,当时真的嫉妒,可是后来我是真的为他骄傲的。”
“他从来也得我父亲的偏爱。”
“可是我知道我一点也不好。”
“平时我说话刻薄。”
“没对他说过几句好话。”
“性格大概也是好不到哪里去。”
“他不会喜欢我的。”
说得眼眶发红,性格别扭的江澄在这个月夜里,十分难得的剖开自己的心意直说出来,竟难得的觉得轻快与放松。



魏婴正在消化这一大段话,惶恐不安的正要安上自己的名头,突然觉得唇上一片柔软,江澄倾身吻住魏婴。




魏婴呆愣片刻后迅速回应起来,带着酒气和丁香花的幽香。




然后最后一片花瓣飘飘悠悠的晃在空中。




第二天江澄起床时略有恍惚,揉了揉宿醉的发疼的头,想起了昨天的梦,却又觉得不对,自己不吐花瓣了?然后魏婴端着碗或许是缓解头疼的汤笑嘻嘻的进来递给江澄道
“头疼吧?”
“喏”



江澄接过来,试探着道
“昨晚……”
只见魏婴脸色一正,半天却只憋出一个
“嗯”
江澄表情有一瞬间的凝固,红了耳尖,继而道“昨天我喝醉酒了胡说八道你千万别当真。”
魏婴神情严肃
“可是你的病好了。”
江澄咳了一声喝了口汤想要平复自己有些加速的心跳。“嗯所以呢?”



魏婴的声音温柔而悦耳。
“能治好花吐症的又不是亲吻啊阿澄。”
“是两情相悦。”



END
*节选自百度百科

*就是感觉澄哥不是真的很很很很傲娇,面对自己的家人+兄弟+喜欢的人心里总是会变得柔软吧。(好吧其实就是ooc的借口
*就是很喜欢双向暗恋,这种就算表白也总觉得对方不会喜欢自己但是实际上是两情相悦的感觉太美好了。
*www我永远爱云梦双杰

评论(7)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