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然

我永远爱云梦双杰

【双杰】知乎体『喜欢上不喜欢自己的人是什么感觉?』

*是爱情向!!!
*拒绝ky
*文笔渣
*ooc预警
*一个双向暗恋的小故事
*求个红心蓝手评论
*感谢阅读





『喜欢上不喜欢自己的人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关注者:1104      被浏览:536,980

 【关注问题】 【写回答】

————————————————

123个回答

晚吟多是看山回

413人赞同了该回答

这个问题简直太适合我了。

我和我喜欢的人是发小,对了,他是男的我也是男的。

他真的是直男,各种意义上的。

我也是知道他不会喜欢我的,他妈让他相亲的时候他提的条件是素颜美女,温柔听话,勤俭持家,性格不能太强话不能太多嗓门不能太大花钱不能太狠,对他外甥好:)

素颜美三个字我倒是可以占占,女字我是真的没办法了:)

喜欢上他是我真的没有想到的,我一开始其实是没有意识到的,毕竟从 小一起长大的感情,他于我,是亲人,是朋友,是知己,这种感情中再加一个爱慕之情好像是无可厚非的,可是这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他性子是很要强的,整个人都带着不符合这个时代的气质,我总觉得放在古代那种家国大义的背景下更衬些他的刚烈傲然的性子。

当然是真的太太太太太太毒舌了,要不是我脸皮厚,啊不,要不是我脾气好,真的受不了他。

但其实我都知道他的嘴硬心软,表面就跟刺猬一样竖着浑身的刺,其实内里柔软得像烤熟的芝士蛋糕,黏软得都能拉起丝。

我大概是感觉到他有喜欢的人的,那个人是个医生,性格却是和他一样的有些傲然。

呵,男人。

说什么要温柔听话,感觉来了什么条件都没有了。

所以他喜欢的人不是我就是不是我,我就算真的变成他要求的样子,怕是也没有用的。

而且……

前面说我们是发小,实际上我是他家的养子,他们家对我有养育之恩,可是几年前,我们一起出去玩,我开的车,然后刹车突然失灵,他的父母那一瞬间只来得及把他推了出去,然后反应过来后把我死死护在怀里。

我一直觉得他的母亲是不喜欢我的,可是那个时候,我在他母亲身上,突然感受到了我从未感受到的母爱的滋味。

我觉得他可能是怨我的,如果不是我,或许他的父母就可以逃出生天,结果我害他父母双亡,我却活了下来。

后来我出国了三年,前不久才回来,我回来的时候,我根本不觉得他会喜欢我,我都不敢奢求他原谅我,可是他只是跟我撒了一阵气,然后就与我同以前那样相处,可是我也知道,这也不可能是喜欢。

我感觉他喜欢那个姑娘也是近来,我碰到好几次他们俩说话,他都是脸红的,还带着赧然,我自幼就放在心尖尖上的少年啊,从来都是骄傲的,我从来都是晓得的,他从来不会对任何人这样,包括对我,都是要强撑着的。可是我也是晓得他对着那个姑娘时眼底的温柔和情意的。

我记得我曾经在网上看过一句话:暗恋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永远等不到的。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我从来觉得没有什么山海是不可平的,我只是输在了他不可能喜欢我这一点上。

这种感觉就真的很让人难受,近在眼前却远在天边,明明心里喜欢的要死,自我回来后我们两素来也是形影不离,我巴不得一看到他就扑上去给他烙上一个吻,告诉全世界这个人是我的。

可是我偏偏不能,我如果说了的话,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或者也仅仅限于朋友,这样的话我更是受不了。

我从没这么喜欢过一个人,我性格是比较随意,不喜欢束缚的那种,我以前觉得我这辈子都不要喜欢什么人,可是当真正的喜欢上他的时候,根本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看到他就开心,忍不住想去逗他,看到他和那个女生玩闹说笑心里就忍不住冒酸水。

仿佛自己都变得不像自己。

哎。

说了这些也不想再说了,或许我会喜欢他一辈子永远不告诉他,然后在他婚礼的时候还能当个伴郎和他多喝几杯,再给他封的大红包,算是全了这么多年的感情。

或许我某一天就想开了放下了。

就不匿了反正他也不玩知乎。

————————————————

78条评论

热门评论

妙手仁心

???你清醒一点!!!误会太多,我……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链接发给他了你们自己聊吧。

还有!!!他跟我聊天害羞是因为!!!他提起了某人:)

晚来羡故人

?!你是傻逼吗!!!

END

评论(12)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