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然

我永远爱云梦双杰

关于表白

*是爱情向!!!
*拒绝ky
*文笔渣
*ooc预警
*校园pa
*小甜饼
*小段子
*求个红心蓝手评论
*感谢阅读



正文

很多年很多年以后,每当有人问起魏婴和江澄在一起时,是谁表的白时,魏婴就张扬着眉眼:“是他啦”

于是便引来那人诧异和难以置信的目光,江澄便瞪着魏婴恨声:“那不算!”




那时还是高二的时候,两人都是十几岁的少年,读的是管理很严的私立高中,每个班每个人单人单座,他们同排却不挨着,然后每个星期每排往前挪一个位子。

那次魏婴和江澄刚好挪到最后一排,而且这两组由于是怼着讲台,就挨得特别近*,于是魏婴就悄咪咪地往旁挪,勉勉强强把桌子和江澄的挨上了,江澄假意不满,却也没赶过他,只是当有人来问他:“噫江澄,你怎么和魏婴坐的这么近。”他就微红着脸答:“谁知道他的,他非要挪到我这边来。”心里莫名地狂跳不止。


一次晚自习,江澄刚写完作业,瞥到了魏婴随手乱放东西,把他的草稿本丢到了江澄桌子上,江澄随意的那着翻了翻,魏婴便凑过来:“干嘛呢?”

江澄嫌弃地看着魏婴乱七八糟的草稿本,开口道:“你看看你,草稿本用得这么乱。”

魏婴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般,一把夺了过来,道了声:“你等等。”于是开始狂翻那草稿本,过了一会儿就眉开眼笑地拿着那一页凑过来:“江澄江澄!你给我认认呗,这是啥字呀。”

江澄看着那写的乱七八糟的草稿本,依稀可以看到几个大字,“我、喜、欢、你……”不知不觉地念了出来,还未反应过来,心里只道这魏婴竟是有了喜欢的人了?

心里正惶然,却听到魏婴低哑地声音响起:“哎!我也喜欢你的!”

于是乎恼羞成怒:“滚!!!!”


那少年人未竟的心事啊,堪堪藏在了绯红的脸颊上。


END

*这个是我们班的莫名其妙的规律哈哈哈,怼着讲台坐的那两组就莫名其妙坐的特别近。

*灵感来源生活

评论(1)

热度(110)